page1

台北》中正》早午餐食》CP值爆表‧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Cube Brunch


 

前陣子為了過文小編的生日,火星規劃了一趟台北行

當然不能錯過一嘗美食的機會囉! 於是在隔天的早上火星便帶我到了-華山市場

DSC_1671

火星說要吃的就是許多部落客極推的-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Cube Brunch

文小編疑惑的看著攤位招牌,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就分別點了餐點找位置坐囉!

順帶一提,華山市場二樓就跟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是開放式的座位喔!

DSC_1675

首先用叫號機叫號取餐的是文小編點的-瑪格麗特帕尼尼

帕尼尼又稱義大利三明治,裏頭夾著起士、番茄、小黃瓜等蔬菜

還附上一份生菜沙拉及一球馬鈴薯泥

DSC_1676

馬鈴薯泥很特別,因為居然是熱的,而且吃的到塊狀的感覺

另外生菜感覺店家有先冰鎮過,每一口都又脆又甜,他配的凱薩醬酸酸甜甜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DSC_1677

重點是帕尼尼...裏頭夾著非常濃郁而且分量十足的起士,還有用青醬處理過的蔬菜

再加上又厚又扎實的帕尼尼麵包...QQ的麵包配上濃郁中又帶點清爽的蔬菜

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這一盤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文小編完全吃不完! 

原本想向火星求救...結果...

DSC_1680

天呀! 猛然以為是洗臉盆...

一份大概是文小編拳頭10倍大的木盆沙拉! 會不會太OVER了! (應該不止十倍>"<)

DSC_1678

火星看著-雞肉木盆沙拉,也頓時傻眼!

一大盆沙拉、一片切對半的厚片吐司再加上三種醬料...

DSC_1679

木盆沙拉裡有非常多的蔬菜,凡舉常見的小番茄、生菜、小黃瓜、苜蓿芽,

還有黑橄欖、紅黃甜椒...等,再加上許多的雞肉絲並灑上起士粉!

重點底下不是鬆鬆散散的,是扎實的蔬菜層層堆疊上來,真的是重量級木盆!

而且雞肉絲好軟嫩,熱熱的很好吃!

除此吃外前面提過,因為生菜都有處理過,所以都非常新鮮脆甜!

DSC_1681

木盆旁的醬料(油醋醬、凱薩醬)文小編建議直接倒進木盆裡與生菜拌勻,

除了讓生菜較為滑潤之外,更會讓生菜有不同的滋味!

另外旁邊的桔醬可以直接抹在厚片吐司上,別有一番風味唷!

DSC_1682

為什麼要特寫吐司呢? 因為這是火星用手壓過的吐司...沒看錯!

就是這麼扎實、這麼厚!! 相當有飽實感!


 

最最重要的是...兩份餐點2百出頭...分量跟美味都是超值到爆表

我跟火星都有點後悔點到2份餐...原先看價錢以為是小小一份所以點了不同的餐點

結果兩份根本吃不完,一份木盆沙拉就夠了啦! 千萬別小看這間店呀!


 

火星文美食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七號舖

(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

營業時間: 9:30-14:00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