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微風徐徐‧超值套餐點餐機‧雙魚座早中餐


 

DSC_1210

雙魚座早中餐是半開放式的早午餐廳,但是因為隱身在大樓巷弄中,

所以微風徐徐吹,在高溫炎熱的高雄中午一點多,坐在那居然覺得非常涼爽唷!

DSC_1209

店內簡約明亮的風格,顯得乾淨清爽,有吧檯平板座位也有一般的2-4人座

DSC_1217

這裡是兩位雙魚座兄弟一起經營的,而且難得看到早午餐點的廚師居然穿著廚師服耶!

其中一位文小編猛然一看還以為是詹姆士呢!!

DSC_1219

大家沒看錯,每張椅子配一台平板電腦,供客人一邊吃早餐一邊使用唷!

DSC_1218

文小編覺得那個燈飾真的超藝術的,真的很難得在半開放式的早餐店看到 

DSC_1211

菜單也是屬於簡約風,東西不多,一目了然

DSC_1212

菜單背面別出心裁,放的是客人用餐完後的"杯盤狼藉",挺特別的!

DSC_1213

店裡不使用紙張或是畫單方式點餐,而是使用這台簡易式點餐機,

它的使用方法真的太過簡易,簡易到文小編好想請老闆再修正一下

首先分內用、外帶,內用則輸入桌號,接著就點選菜單上的套餐名字

接著再點選加購飲料...等,然後付錢,

再來居然是老闆直接從櫃檯拿著一張白色單據詢問文小編口味跟飲料的冷熱=="

這讓文小編覺得疑惑,因為都已經有點餐機,為什麼不把選項加入呢?

DSC_1214

店內採用自助式,洛神花茶及白開水免費飲用,香料及醬料都在架子上自取

DSC_1220

文小編的-厚片吐司套餐(花生),撒上杏仁片及花生顆粒的切邊厚片土司一片,

五行開運沙拉盒一份,切片水煮蛋一顆,柳橙、花椰菜、玉米及番茄各一片

*吐司是文小編要求去邊,因為不愛吃吐司邊>"<

DSC_1221

厚片土司大小與市面上一般吐司無異,塗上無顆粒的花生醬,

撒上杏仁片增加香氣及口感,特別的是店家在厚片的中央撒上混合了花生醬的花生米

DSC_1226

加了花生米,在口感上更多了一層,不過文小編覺得厚片過乾、不夠酥脆是唯一的敗點

DSC_1224

丹麥水果總匯套餐-五行開運沙拉盒一份、脆薯少許、切片水煮蛋一顆,

柳橙、花椰菜、玉米及番茄各一片、夾著小黃瓜、番茄、鳳梨及新鮮芒果片的丹麥土司

還有...左下角的...手套一副,火星說感覺好像是要吃手扒雞似的!

DSC_1225

看似烤的酥脆過乾的丹麥吐司,因為配上大量的水果,

因此不但不乾硬,反而有著水果的微微酸甜及水嫩的清爽!

這份吐司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尤其是喜愛輕食的女生一定會喜歡!

DSC_1222

五行開運沙拉盒-原以為不過就是裝滿許多生菜的沙拉盒,但是因為店家注重養生,

因此沙拉盒中有著象徵五行的五種顏色蔬果,希望讓人吃了元氣滿滿!

文小編真的很喜歡這個沙拉盒,首先從內容物說起

有玉米、鳳梨片、番茄、紅蘿蔔、生菜、紫生菜、小黃瓜跟葡萄乾

葡萄乾讓文小編大呼驚奇,因為居然有甜、鹹兩種口味唷!

新鮮冰鎮過的蔬菜甜美不算特別,特別的是店家親自手打"沙拉醬"

特製的沙拉醬有點像是千島沙拉醬和水果優格醬的綜合版

酸酸甜甜,不油膩的醬汁配上新鮮生菜,清爽好滋味!

DSC_1223

沒看過店家擺盤居然會有果雕造型的,真是讓文小編不得不稱讚店家的用心!

DSC_1227

文小編其實吃水煮蛋很挑剔,因為不喜歡蛋黃粉粉有個味道

但是雙魚座的水煮蛋讓文小編覺得特別軟嫩順口,仔細一瞧才發現...

這根本是糖心蛋咩!! 蛋白滑嫩沒話說,蛋黃微微泛著液態的光澤,難怪如此順口囉!

DSC_1215

店家雖然有提供免費的洛神花茶可以飲用,但是對於文小編來說茶味太淡

因此加點了店家自豪的"杏仁茶",杏仁茶可是文小編小有研究的茶飲~很挑的唷!

沒想到...文小編喝了一口就愛上了!因為沒有市售杏仁香精的味道,

入口就是"濃"、"醇"、"香"~店家利用杏仁加米磨成漿,因此比一般杏仁茶來的濃

而且會比較有飽足感,再加上純粹的杏仁香氣,讓文小編讚不絕口喔!

DSC_1230

用餐完畢旁邊有洗手台可以洗手,還是第一次看到放在外面的洗手台做得這麼漂亮的!

DSC_1229

文小編順帶一提,洗手乳還不錯喔! 洗完不乾澀還有香味喔!


 

 

雙魚座早中餐文小編覺得非常適合輕食族及外食族

因為蔬果的量很多,而且套餐的分量是非常足夠的!

以水果丹麥總匯來說,文小編一個人絕對吃不完,以男生來說是可以吃到撐的喔!

價錢來說~文小編覺得以他的食材及每一口的驚喜來說,這個價位是非常平價的!

重點是~養生、健康又好吃! 很推薦給大家! 

還有還有~老闆非常有禮貌,以飯店的規格及服務來做早午餐店,超讚的!


 

火星文美食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32號、電話:07-222 226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07:00–14:30 星期日 休息


 

延伸閱讀:高雄》三民》早午餐食》歐洲工業風‧法國百年茶品‧卡菲小食光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