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高雄》前金》日式料理》拉麵》平價實惠‧爆漿炸豆腐‧拉麵酷樂部


 

DSC_0268

說起拉麵酷樂部,火星跟文小編已經不知說了多少遍要去吃~

但每次看到店內都是人要排隊就...懶了!

DSC_0269

好不容易因為八月的第一周睡得比較晚,下午2點總不用排隊了吧?! 

DSC_0291

條列有個性的招牌...其實文小編一直以為是拉麵"俱樂部" >"< 

DSC_0271

走進店裡,日式環境立現!

木桌和小小的板凳高度合宜,不會擔心撞到膝蓋!

不過那台可口可樂的機器...真有點破壞氣氛!

DSC_0265

店裡的牆壁是吃拉麵的人偶壁畫,很Q~顏色搭配店裡裝潢相似,一點都不突兀!

DSC_0284

桌邊看似大圖釘的東西是掛包包的地方唷! 滿貼心的!

DSC_0270

店內空間走道都很寬敞,即使客滿也不會覺得擁擠喔!

DSC_0266

坐定位後突然發現明仁路新開了一間~我們還特地從仁武跑到青年路~暈

DSC_0267

桌上的菜單都有圖示,因此可以很方便的點菜唷!

DSC_0286

通常日式拉麵店會提供茶水,但是這裡茶水都須付費,餐具也要自己拿喔!

有點像台式小吃店的感覺!

DSC_0272

泡菜炸雞-

原以為是3.4塊大塊雞塊,沒想到是量滿多類似鹹酥雞大小的金黃色小塊外加一點泡菜

外表看起來似乎有加辛香料,文小編擔心會很辣還請火星先試吃!

DSC_0282

外表看似會辣,其實內層雞肉是白色的,所以一點都不辣喔!

外皮酥酥脆脆,雞肉卻一點都不柴! 外層酥炸粉有調味過,讓炸雞充滿香氣!

DSC_0281

日式炸豆腐-文小編如果不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看似一般平常的炸豆腐,想也沒多想的就沾些許醬料一口咬下...

結果居然...爆汁!! 豆腐裡的湯汁從後方噴出,流的文小編整手!

超級誇張! 火星看到傻眼@@"

DSC_0283

炸豆腐的外表有稍微調味過,配上類似炸蝦的沾醬還有白蘿蔔泥跟蔥花,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重點是噴汁,由此可知豆腐非常水嫩多汁,

外層的酥皮完全保留嫩豆腐的原味,但是內層卻不燙口,非常剛好的溫度唷!

甜甜酥酥嫩嫩的滋味~讓文小編想再叫一盤!

DSC_0275

這盤-梅子泡菜其實文小編想吃泡菜又怕辣才跑去端的(小菜要自取唷!)

但是...真的是讓文小編拿對了! 雖然名為梅子泡菜卻沒有梅子

不過梅子的香氣和微酸有充分融合在泡菜裡!

白菜微酸香甜,白蘿蔔清脆爽口,紅蘿蔔更是清甜,連火星都讚不絕口!

不過文小編覺得如果加點碎梅肉代替紅蘿蔔會更好!

DSC_0276

泡菜拉麵-叉燒2片.泡菜.蔥花.海帶芽,糖心蛋另外加15元/顆

拉麵當然先試湯頭,店家說小辣,但是文小編跟火星一致認為不辣...

泡菜湯頭的味道很淡,幾乎沒有,泡菜本身的味道也被稀釋掉!

泡菜炸雞的泡菜還比較夠勁!

另外店家使用的不像其他日式拉麵使用昆布,而是泡開的海帶芽,有點小落漆

不過店家一碗拉麵才70元,這樣已經很精緻划算囉!

DSC_0279

豚骨拉麵-叉燒2片.玉米.蔥花.海帶芽,糖心蛋另外加15元/顆

一樣先試喝湯頭,只能說喝慣濃郁湯頭的文小編實在無法接受這太過清淡的高湯

另外,糖心蛋的部分...火星說有酒香,但是文小編入口都是紹興酒味,無法接受呀!

不過如果是有喝酒的人,這個糖心蛋一定很合口味,頗為香Q滑嫩的!

在麵條方面,黃細麵一開始吃覺得有嚼勁,文小編還滿喜歡的~

但是吃飽之後喉嚨開始有鹼水的味道,就是一般黃色油麵的味道,不OK!

DSC_0287

這塊叉燒文小編要特別介紹~因為火星跟文小編一致認為不柴也不過於油膩

介於"匠麵巴士"的厚切叉燒跟"黑豚麵屋"的入口即化叉燒的中間值!

叉燒微帶油脂,是不柴的關鍵,但是切得比較厚一點,因此無法入口即化

DSC_0289-horz

整體來說,拉麵酷樂部的小菜平價又好吃!

至於拉麵,文小編只能說便宜而且可以吃得很飽,比較算是台式的拉麵口味!

如果想吃濃郁湯頭的,就不建議來這囉! 

另外文小編覺得如果店家有提供免費茶水會更好XD

DSC_0290

店家有設置外帶窗口提供外帶,如果看到排隊人潮,不妨選擇外帶吧!


 

火星文美食資訊

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66號、電話:07 211 116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明仁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2-1號 (近明誠路麥當勞民族大樂對面)
電話:07-3501151、營業時間:11:00 - 21:00

 

延伸閱讀高雄》拉麵料理》巴士上吃限量版拉麵‧匠 麵巴士 

延伸閱讀高雄》拉麵料理》店家特製‧台日混搭‧黑豚麵屋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