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高雄》小港》日式料理》拉麵》加麵加湯不加價,吃飽才准離開‧旺旺拉麵


 

如果要說這是巷弄美食,一點也不為過,店面很低調的只簡單掛上"拉麵"兩字的招牌

DSC_0910

低調到不行但網路好評不斷,所以文小編跟火星無論如何要跑一趟嘗鮮囉!

DSC_0911

DSC_0912

進了店內才看到店名-旺旺二字

DSC_0913 

拉麵的種類也很簡單,只有和風咖哩、紅豚燒肉、白豚燒肉三種

麵條則是可以選擇粗麵或細麵,細麵量比較少,可以選擇直接加麵或是吃完再加

DSC_0914 

因為店家可是加麵加湯不加價的唷!

文小編超愛店家的霸氣"沒吃飽 不准離開"

DSC_0919 

因為是平價消費,所以店內是採自助式的唷!

無論是要加湯、加麵還是端碗都要自己來喔!

DSC_0915 

另外店家也貼心的使用烘碗機,乾淨衛生之外還附有塑膠餐具組給小孩子使用喔!

DSC_0918 

麵好店家會叫號,叫的是"單號",不是內用號碼喔! 另外店家是吃飽再結帳的唷!

DSC_0916 

店內的小菜不多,這次去只剩海帶絲,詢問店家後知道還有醃蘿蔔跟豬耳朵之類的!

但因為是店家親自醃製的,每項產品醃製時間不一,因此能提供的小菜量較少

文小編挺喜歡冰鎮過後的海帶絲,因為會比較脆且甜!

不過店家放的薑絲也太多了! 感覺薑絲跟海帶絲一樣多...讓文小編挑的很辛苦!>"<

DSC_0920 

白豚燒肉拉麵,如同告示所寫:一顆糖心蛋、燒肉兩片、蔥花、海苔絲跟玉米

文小編喝下湯頭第一個反應是也太甜了吧?! 感覺有玉米燉煮湯頭的甜味

湯不濃稠,屬於清爽但不是水水沒味道的喔! 還是喝得出大骨熬湯的滋味!

DSC_0921 

紅豚燒肉拉麵,配料文小編不再贅述,但明顯看得出是辣的湯頭

文小編有偷喵到老闆好像是用豚骨湯頭化開辣醬而成的!

所以感覺有辣油在湯的表面一般! 文小編不得不說,不會吃辣的人真的不要點! 很辣!

它的辣屬於後勁型的,不會立即感受辣度,卻會從喉嚨慢慢透過味蕾刺激辣感的存在!

火星喜歡這種辣的感覺,居然把湯都給喝完了!

DSC_0922 

店家給的燒肉不是一般的川燙薄切肉! 是真的用火烤過的肉排?! @@"

文小編一度以為老闆的叉燒肉是不是錯放成滷排骨了!

因為肉片紮實有咬勁,頗大ㄧ片且是有厚度的,吃起來特別香,真的不一樣!

DSC_0923 

麵條有兩種,一種細麵,一種粗麵,平心而論兩種麵體各有所長

以份量來說,文小編建議男生點粗麵,女生點細麵,麵量會是比較剛好的!

先說細麵,麵的寬度比較像是細的白色陽春麵,比麵線稍粗一點點而已!

細麵相對粗麵來說一定是比較沒有咬勁,但是它的湯頭比較容易入味,

麵和湯的融合感相對較強,麵體本身可以吃的到湯的甜!

且店家細麵稍硬,因此不至於失去吃麵的口感,文小編很喜歡這個麵!

DSC_0924 

當然如果是以嚼勁來說,就是點粗麵囉! 粗麵的寬度大概就是黃色油麵...

粗面除了咬勁還有香氣,麵體Q彈外有一種類似意麵的味道,很特殊! 

麵的量非常多,因此它的飽足感相較細麵來說比較容易飽喔!

不過火星可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但真的飽到無法再加湯加麵! 

DSC_0925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糖心蛋是一整顆的喔!不像有些拉麵店只給半顆,相當豪邁

而且文小編覺得蛋白香Q軟嫩,蛋黃綿甜滑口,真的很好吃唷!


 

 

店家在客人結帳時都會詢問有沒有吃飽,店裡也貼了許多吃飽才准離開的標語

這間店不怕你來吃,就怕你不來而已! 因為店很小,晚來就要排隊囉!

推薦給喜歡大口喝湯,大口吃麵的大胃王!絕對物超所值! 


 

火星文美食資訊 

旺旺拉麵-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樂利路76號、電話:0906 620 600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日公休

旺旺拉麵-前金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13號、電話:0971-090-099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高雄》左營》拉麵料理》彰化名物‧獨門家系風格‧麵處小林

延伸閱讀:高雄》苓雅》拉麵料理》隱身巷弄內‧堅持正統‧麵屋千代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