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屏東》竹田》午晚餐食》花園風.玻璃屋.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今天特別帶大家要來踏青,到屏東的鄉下看看花草,欣賞一下青草大地的美景,

這間天使花園休閒農場剛開沒多久,就位於竹田鄉88快速道路下一大片農田旁。

1

門口停車場前,有一座半月型的水池,裡頭養了不少錦鯉,而且非常不怕生= =+

3

為什麼說不怕生呢??

因為只要你人一靠近,這一大群錦鯉會蜂擁而至,非常壯觀,你人走到哪它們就往哪游,非常好玩^^"

2

門口的裝置藝術品,坦白說,如果沒有看介紹,還真看不出來裡頭是一隻"雞"

只能隱隱約約得從外型看出來是蛋殼@@"

4

5

農場本身是以熱帶蘭花為主題的休閒農場,園區左邊有栽種萬紫千紅的熱帶蘭花,供遊客觀賞。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的蘭花都不是種在土盆裏而是不沾土,根就直接懸在半空中的,很特別…

6

7

園區中央有一特別挖出大片水池,藍天白雲水中倒影,真是美不勝收阿~

8

9

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當中,所以環境還保持得很不錯~

10

11

園區主要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蘭花紫,讓人有一種置身在歐洲農場的錯覺~

12

13

園區有規劃兩間用餐的餐廳,一間可以變更為會議室或是會議場地~

13-1

13-2

園區內另一座裝置藝術品,感覺這位藝術家偏好跟雞有關的創作@@?

14

水池旁特地挖掘了一座小沙坑,提供給小朋友玩耍,大人帶小朋友來這邊,可以玩一下午呢~

15

農場本身擁有全台獨一無二以蘭花佈置為主的白色教堂,吸引不少新人慕名來此舉行婚禮,

坐在純白色的教堂內享用餐點的同時,還可以欣賞美麗的蘭花,實在是令人賞心悅目。

16

17

18

白色教堂內除了可以用餐之外,也可以跟農場預約,變裝成結婚的場地唷,是不是很浪漫呢^^"

19

菜單

21

園區的餐點分為三種,一種是單點式簡餐,一種是套餐式,一種是分享式~

有兩人、四人跟六人三種選擇。

22

23

化應子雕魚片(套餐)

基本上如果有注意到白飯,就知道它的白飯真的很少,比小朋友的份量還要少,建議飯麻煩多一點= =+

鯛魚片則是採用油炸的方式,份量算蠻足夠的((如果以女孩子來講的話= =+

可是算是蠻爽口的一道料理,怎麼說呢,因為它的沾醬是化應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不過配菜就很不大氣了,相當可惜~

27

洛神海鮮沙拉

這道沙拉算是很清爽的一道料理,想不到連洛神花都可以拿來當沙拉吃,相當特別,第一次吃~

24

南瓜蔬菜濃湯

很濃郁的南瓜濃湯,比一般餐廳所提供得濃湯來的還要濃郁,上頭擠上的奶油,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25

法國麵包

外皮烤得焦酥,內餡則是軟綿,口感雖然不夠紮實,卻帶有些微的蒜香。

26

冬瓜檸檬茶

採用在地小農種植的無毒檸檬,喝起來的味道雖然沒有那麼重,可是感覺就很踏實,好像幫助了在地小農的感覺^^"

28

奶油冰淇淋

非常濃郁的奶油,很好吃,唯一可惜的是太甜了,吃多了很膩口~

29

華燈初上,夜晚的農場,增添了幾分的美感,白天跟夜晚的景色完全是兩種氛圍,不過夏季蚊蟲多了點=\\\=

29-1

30

31

32

33

坦白說,目前園區還在試營運當中,雖然有沙坑綠地跟小湖供遊客玩耍!

可是餐點的價格不太親民,可能是食材採用的都是當地小農栽種的,所以在衛生把關上多了份保障。

假日如果沒事,可以來這邊拍拍照,親近一下藍天綠地也是不錯的^^"


 

火星文美食資訊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福安路 120巷101號、電話:08 780 1699

營業時間:10:00–21:0週二公休遇假日順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