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南投》仁愛》熱門景點》最讓人親近的百岳.石門山


這次的景點,可以說是火星征服的第一座百岳,雖然號稱是百岳之一,可是卻沒有想像中那麼艱辛萬苦,

石門山可以說是最親民的一座百岳了,從石門山登山口至峰頂步行只需約半小時之內,即可到達,

因為它步道總長大約才750公尺= ="

DSC_4273-tile

沿途的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阿,一邊登山,相機也是不停的拍攝美景,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

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下雨,可是還是沒有掃了我們興致的,依然讓我們攻頂,欣賞了這美麗的風景。

DSC_4277-tile

當天還剛好遇到蘇花公路落石坍方,道路中斷,一堆北部的遊客全都往中橫這邊擠了過來。

DSC_4284-tile

DSC_4292-tile

DSC_4296-tile

合歡山百岳石門山5-tile

登百岳(偷笑) 2017529_170530_0010-tile

花花相簿 百岳登登登_170530_0010-tile

大約爬行了大約40分鐘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雖然是百岳當中最短的山路,

可是那種第一次登上百岳的心情,還是難以言喻的,只有興奮可以形容了~

DSC_4308-tile

花花相簿 百岳登登登_170530_0011-tile

石門山為台灣百岳之一,編號66,高度 3,237 公尺,山頂有一顆三等三角點No.6389,為八小巒之一。

石門山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登頂約30分鐘,是容易攻頂的百岳之一。

合歡越嶺道鑿開了這座山北稜的岩壁,形成一個石門,故得名。


 

火星文旅遊資訊

石門山

地址:台灣臺灣省南投縣仁愛鄉石門山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