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東海大學商圈‧學生美食‧東海大鍋北京烙餅


 

在離東海刈包大王不遠的地方,文小編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排隊的人就聚集在-東海大鍋北京烙餅前,說什麼也要試試!

DSC_1647

在一番了解後才知道,原來這大鍋烙餅已經在東海開業相當久也非常受歡迎喔!

DSC_1652

除了常見的原味蛋、起士蛋等鹹口味之外,居然還有甜的煉乳和巧克力口味

口味之多令人咋舌!

DSC_1648

這次因為是嘗鮮,所以點了比較保守的口味-九層塔蛋烙餅

DSC_1649

乍看之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只覺得餅皮似乎比較厚實一點...還有就是...好香!

麵皮的麥香加上九層塔的香氣混合著,一直勾引著我快吃它! 但是超燙的>"<

DSC_1650

文小編一口咬下整個傻眼...九層塔好嫩...好多...好好吃!

他們家的九層塔放的超大器,一般店家稀疏兩三根且老到不行的完全不能比!

而且手工擀製的餅皮非常有嚼勁之外,外皮酥酥的,裏頭還非常的扎實有彈性。

DSC_1651

烙餅裏頭的蛋煎得剛剛好,雖有蛋香但不會搶走烙餅的餅香和九層塔的味道

完全扮演好把烙餅和九層塔融合在一起的角色!


 

 

下次到東海商圈除了吃有名的"東海刈包大王"之外,

多走5步路就可以看到東海大鍋北京烙餅,不妨一起排隊吃看看...真的很推唷!


 

火星文美食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之3號、電話:0922-664-53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 - 22:30


 

延伸閱讀:台中》龍井》排隊美食》東海大學商圈‧學生美食‧東海刈包大王 

arrow
arrow

    火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